西方神落

爱面子胜过爱女人

昨天从淮安回来的时候遇到一个很有气质的妹子,她是我的菜,而我很怂地没有搭讪,这次错过我会用一辈子去后悔。从火车站出来的时候,当时正在下雨,从出站口出来的时候我才发现伞落在火车上了,但已经来不及了,所以就急匆匆地找了辆黑车,将行李箱放到车后面就钻进车里了。这时车门是开着的,她就站在门口打着伞,面前是一个行李箱,上面是个不大不小的纸盒,都用塑料包的严严实实,对了,她还背着个电脑包。可以看出来他在等司机帮她的箱子放到后备箱里,这时候雨已经把座位上的皮垫打湿了,我当时绅士的想法是拿出纸巾把水擦了,但,如你所知,直到她最后一屁股做下去的时候,我都傻逼地没有擦。黑车是小轿车,后排塞四个人的做法就是我身体前倾而她往我后面的空间挪一点。车子开的时候我都在盘算着另一件事,这件事是如此地低俗我就不说了。当时我感到有人靠在我的背上,我想应该是她睡着了吧,可是快到泗阳的时候她开始喘粗气,而且声音越来越大,我就赶紧叫司机开窗户,可他妈的这破车后窗就是开不了,我说你晕车吗?她点点头。我说这样吧,你做前面我坐后面,前面车窗是开着的这样你可以吹点风,晕车应该好受点。然后她就坐在了前面,后来后面的车窗也被司机开好了,她就脑袋趴在并着的双腿上,可以看出她还是很难受。下车的时候我又看了她一眼,马尾,樱桃小嘴,没有戴眼镜,但如你所知,我依旧傻逼地没有搭讪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我和她大概都在南通大学,也在一个县,但那又怎样?芸芸众生里,我们都是沧海一粟,再见面估计都很难了。一直到现在我都在后悔,可能是我爱面子胜过爱女人,我怕被拒绝,怕失面子。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遇到她,我一定不会错过。但,这次的错过我会用一辈子去后悔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西方神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